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还痒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阴部瘙痒怎么办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20 11:25

白带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就如同晴雨表一般,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反映出女性的健康状况。正常来说白带从外观上来判断是属于一种白色的粘稠液,健康女性的白带应该是白色或者透明色、无异味。那白带发黄还痒怎么回事?白带发黄阴部瘙痒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发黄还痒怎么回事?

对于白带发黄还痒怎么回事这个问题,毫无疑问当女性出现白带发黄还痒这样的情况以后,一定意味着身体也出现了一些异常情况。一般来说临床上针对女性白带发黄还痒这样的情况,考虑与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的发病有关。

尤其是阴道炎的发病极为常见,其中像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等,都会导致女性的白带发黄,阴部也会出现一系列的瘙痒不适,必须要谨慎应对。

那白带发黄阴部瘙痒怎么办好?

(1)及时检查

对于白带发黄阴部瘙痒怎么办这个问题,首先我们很难单纯从一两个症状就能够确诊病因,在这样的情况下患者必须要及时去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确诊病因以后再针对性用药治疗。

(2)日常护理要做好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积极做好个人护理工作,尤其是私处的清洁卫生护理非常重要,每天更换内裤,用专门的盆来清洗,另外每晚需要用温水来清洗阴道;而在日常饮食方面要尽量做到清淡、营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发黄还痒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白带发黄还痒的原因并不是唯一的,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积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当异常情况出现的时候马上引起警惕,只有这样才能够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千万不要吊儿郎当的不重视,等到问题严重再来后悔就晚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