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白带会变多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8 13:35

为什么白带会变多?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它的正常与否与女性健康息息相关,如果女性朋友得了疾病时往往就会从白带颜色、性状以及气味,再就是量的多少表现出来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白带突然增多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那么,为什么白带会变多呢?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为什么白带会变多?白带增多有以下几个情况:

1、生理性白带增多

生理性白带增多是最常见的原因之一,通常来说,这种情况引起的白带增多是不用特殊治疗,因为会慢慢地消失。比如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往往会由于身体内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分泌就会有所增加,怀孕以后血液供应很丰富,而且女性局部又呈现充血状态,因此就会她们的白带会变得非常多,而且很稠。再就是,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表明,这是由于在排卵期时其身体内的雌激素达到峰值,黄体生成素也达到峰值,这时白带也很多,而且很透明、清澈,呈拉丝状的白带。

2、病理性白带增多

病理性白带增多最主要是有炎症引起,比如女性朋友们得了真菌性阴道炎,这时白带是豆腐渣样、乳糜状,量很多,颜色呈黄色或灰白色;再就是,女性朋友们得了滴虫性阴道炎时,白带就会呈现出稀脓样,而且颜色为黄色、灰白色,还伴有腥味;除此之外,病理性白带增多的原因之一还有就是细菌性阴道炎,不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而且还会有腥味,呈黄色或灰色;女性宫颈炎,支原体、淋球菌感染,也会引起白带较多,呈脓样;盆腔炎还会伴有腹痛情况,白带分泌物增加;宫颈癌、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也会引起白带增多。因此,白带多还是建议尽量到医院就诊,从而避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

为什么白带会变多?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女性的白带是女性健康的阴晴表,可以在白带中观看出女性生殖系统是不是健康的,建议女性朋友们要时刻的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发现异常时及时去正规医院接受相关的检查和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