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专家:全球99.5%感染毒株均来自意大利北部,传播速度“突飞猛进”

健康 前瞻网 2020-11-30 09:56

 

 

根据德国病毒学家亚历山大·凯库勒(Alexander Kekulé)教授的说法,一场全球流行病始于意大利北部。

当地时间周四(2020年11月26日),亚历山大·凯库勒表示,目前正在全球传播的新冠病毒均不是来自中国中部城市武汉,而是来自意大利北部的突变体毒株。

德国专家:全球99.5%感染毒株均来自意大利北部,传播速度“突飞猛进”

凯库勒教授解释说,意大利的一种病毒被称为“G”突变体,一种有基因突变的病毒。

在德国电视二台(ZDF)的节目中,凯库勒教授解释称,99.5%的新冠感染病例可以从基因上追溯至意大利的变种。

这位专家说,意大利对病毒的无知、对长期以来的警告无动于衷,以及缺乏预防措施,是全球大流行的原因,否则最初的病毒可能已经得到控制。

而如今由于欧洲低估了感染的危险,意大利的新冠病毒株在该国北部发生变异,目前正在全球蔓延,而且更具传染性。他还说,COVID-19的病原体传播速度“突飞猛进”,特别是在寒冷的季节。

此前,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发现,2019年9月新冠病毒已经开始该国传播。今年2月,意大利还发现了首例本土确诊病例。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