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白带会发黄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09 17:54

正常白带乳白色或透明,稍有腥味或无味;白带异常症状有白带量少,白带异味,色变或脓性,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表现,那么白带很黄是怎么回事呢?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白带很黄是怎么回事

如果白带出现黄色并伴有异味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白带是一种女性阴道分泌物,由阴道粘膜渗出液,宫颈管和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组成,与雌激素有关。正常情况下,白带的质量和数量随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排卵2~3天后,白带变浑浊,浓稠粘稠,体积小。

白带发黄不能吃什么

甜食还会增加女性体内的水分和热量,增加白带的分泌,在治疗过程中吃太多的甜食,也会影响治疗的效果。

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可以选择消炎药,最好及时去医院治疗。建议女性定期做妇科检查,了解自身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治疗。

如果黄化白带情况不严重,且不伴有其他症状,妇女只需在平时适当调整,主要是注意多喝水、洗私处。

海鲜跟发物,会加重女性体内的湿热,吃海鲜会使女性外阴瘙痒感觉更严重,炎症难以消退,白带很难缓解,所以海产品不宜多吃,这些食物包括虾、螃蟹、黄鱼和其他水产品。

白带发黄要注意什么

平时尽量穿棉质通风内外裤,保持干燥,平时如果分泌物不多尽量不要使用卫生垫,如果使用必须经常更换,以免滋生细菌。

抗生素的使用必须经过医生的批准和处方,因为抗生素可以杀死细菌,但会促进霉菌的滋生,所以不要滥用抗生素。

阴道疾病的多种感染方式都是从性行为中传播的,如果有太多的性伴侣,更难控制是否感染,所以只要性生活简单,感染特定阴道疾病的风险就会大大降低。

适当运动,平时要经常锻炼,可以选择慢跑或步行锻炼,既有利于自己的健康,又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也能提高人体的抗病性,这对治疗疾病有很大的帮助。如果发现黄色白带,很可能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