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多地N95口罩告急!最大厂商3M供不应求 一线医护被迫重复利用

健康 前瞻网 2020-11-07 11:29

 

美国多地N95口罩告急!最大厂商3M供不应求 一线医护被迫重复利用

在全国病例激增的情况下,美国许多州的医院和卫生部门再次面临着迫在眉睫的防护装备短缺问题,尤其是N95口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新墨西哥州、蒙大拿州和怀俄明州的部分地区N95口罩存量告急。

美国第一波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州,包括新泽西、纽约和加利福尼亚,都要求医院储备防护装备,准备应对另一波新冠病毒病例。

即使是制造商也报告说,尽管他们提高了产量,但仍在努力满足需求。

在有关口罩供应减少的报道出现之际,美国报告称,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0万例,创历史新高。

在新墨西哥州,几乎所有(95%)的医院都已经在重复使用N95口罩,以节约他们储存的个人防护装备。

根据COVID跟踪项目的数据,4日,新墨西哥州共有401名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创历史新高。

周二,该州新增感染病例1136例,创历史新高。

密歇根的情况也差不多,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那里的卫生官员建议每家医院随时储备90天的口罩,但三分之二的医院甚至没有足够的口罩在未来三周内得到保护。

密歇根州七家连锁医院MidMichigan Health的供应链经理瓦格纳(Jeff Wagner)对媒体表示:“我们确实希望增加库存,但所有人的需求量都很大,所以你做不到。N95确实是最具挑战性的。”

根据密歇根卫生部门的数据,密歇根州只有足够0-6天使用的N95口罩。

密歇根州目前的住院人数也创历史新高,截至4日,共有2215人因COVID-19接受住院治疗。

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都是美国人均感染病例增幅最大的两个州,这两个州都不得不要求医护人员开始重复利用他们的个人防护装备。

当纽约等州在春季遭受重创时,它们向联邦政府求助,希望从应急储备中获得帮助。但是国家储备被发现有纰漏。

在2009年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期间,发放了大约8500万只口罩。补充库存被认为是当务之急,但它从未真正发生过。

今年3月,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IOSH)库存中只有大约1200万个N95口罩。

自那以来,政府一直在努力追赶上需求,与供应商签订合同,承诺储备5亿个N95口罩,并向面临病例激增的养老院发放150万个N95口罩。

甚至连美国最大的N95口罩制造商3M公司也难以跟上。

“N95口罩需求量仍然很大,我们供不应求。”该公司首席执行长罗曼(Mike Roman)对《华尔街日报》说。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