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白带多发黄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5 09:48

女性的身体健康很重要,尤其是女性朋友在妇科方面会遇到很多情况,很多人会出现白带黄现象,当出现这种现象时,我们一定要及时注意,因为女性的白带喝健康有很大的关系,那么白带多发黄怎么回事?今天来做具体的介绍。

白带多发黄怎么回事

黄水白带,多因病理组织坏死,常见于粘膜下子宫肌瘤,宫颈癌,输卵管癌等。

霉菌性阴道炎是常见的阴道炎之一,常由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多见于孕妇及糖尿病患者,长期使用广谱抗生素可使阴道正常菌群失调,故白带黄。年轻女性穿紧身尼龙裤,增加会阴湿和温度,有利于霉菌生长繁殖。

滴虫性阴道炎是最常见的阴道炎,由阴道滴虫感染引起,阴道滴虫是一种厌氧寄生原虫,常寄生在泌尿生殖道,女性主要存在于阴道内,也可存在于尿道,尿道腺体,膀胱等部位,男性常寄生在尿道,前列腺等部位。典型白带呈黄绿色,泡沫状,稀薄,有臭味,炎症侵入尿道可有尿急,尿频症状。

老年性阴道炎,多见于绝经多年的老年妇女。老年性阴道炎的重要症状是白带增多,常伴有下腹部及阴道胀闷和阴道烧灼感。 典型的白带为淡黄水或脓性,有臭味,常与少量血液混合。

如何预防白带发黄

防止白带发黄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清洁,特别是生活中不能频繁使用洗液,垫液,容易破坏阴道弱酸环境。同时,女性朋友,在家庭外,应该学会保护自己的健康,一定要注意公共卫生,尤其不要使用酒店的浴缸,要穿长睡衣,使用马桶前垫上卫生纸等等,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有效地防止白带变黄。

以上内容对白带变黄的量有非常详细的介绍,所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同时生活中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很重要,因为这些都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希望每个女性朋友都能更爱自己。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