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后减肥食谱有哪些 经期过后该怎么吃减肥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5 13:39

其实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经期是减肥的一个黄金时期,尤其是在经期过后的一周内进行身体减肥相关事宜,能够让减肥的效果更好,其中积极做好饮食方面的应对措施,可以让自己的减肥效果更加出人意料。那经期后减肥食谱有哪些?经期过后该怎么吃减肥?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经期后减肥食谱有哪些?

(1)清炒黄瓜+半碗糙米饭

说到经期后减肥食谱有哪些这个问题,女性朋友在经历完生理期以后,就可以全面开启减肥的相关事宜了。在减肥食谱的推荐上,可以吃清炒黄瓜。实现黄瓜富含纤维、维生素C,纤维食物能让肚子出现饱腹感,再加上黄瓜几乎不含脂肪,一碟清炒黄瓜+半碗米饭,这样简简单单的搭配,既能够满足身体对营养需求的同时,又能够控制热量的摄入,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谱。

(2)红豆粥

经期过后可以用红豆和大米熬煮成红豆粥,对减肥瘦身同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每天早上喝一碗软糯香甜的红豆粥,或者是晚餐食欲不佳的时候来一碗,简直是非常不错的事情。而对于正在减肥瘦身的女性朋友来说,红豆粥不仅可以补血补气,同时也可以起到利尿、祛湿的效果,坚持这样吃减肥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3)薏米山药羹

经期后减肥食谱有哪些?早餐和晚餐女性朋友都可以用薏米山药羹来替代吃其他的主食,对减肥瘦身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首先富含淀粉的糊羹饱腹感非常强,薏米和山药都有调节人体激素和内分泌的功效,并且能滋阴补肾对经期的顺利到来有很好的暖宫作用,坚持这样吃不仅身体棒棒的,身材也会变得越来越苗条。

以上就是关于经期后减肥食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减肥食谱有成千上万种之多,再加上我们每个人的饮食喜好不同,因此在食物的选择上也就不同,减肥期间只需要尽量做到清淡营养、低脂、低糖、低热量,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就能够有很不错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