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密处如何保养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16 13:34

自古以来女性都是需要呵护及保护的群体,但对于隐私及两性方面的知识,当下社会已不再是羞于启齿的话题。有越来越多的成熟女性,可以正视自己的疾病。那么,私密处如何保养呢?

女性的私密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仅可以及时的避免一些妇科疾病,也可以为了以后的优生优育、幸福的两性生活打下基础。所以从女性成年之后,就需要注意对自己私密处进行呵护保养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私密处如何保养,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下腹部位注意保暖:

下半身着凉很可能直接导致女性宫寒,除了手脚冰凉、痛经外,宫寒还会形成的淤血,导致白带增多,使得阴道内卫生环境下降,进而引发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妇科疾病。所以做好下半身的保暖工作,女性就可以避免患上妇科疾病。

2不能久坐:

下半身缺少运动会导致盆腔淤血,对心脏和血管也没有好处,还会导致女性乳房下垂。经常运动,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加强腰腹肌力气对保持身材、避免盆腔炎等各种妇科病有很大作用。

3在饮食上要当个“杂食动物”。

每天保证四种以上水果及蔬菜,也能起到抗衰的作用,每星期吃两次鱼,另外在早餐时汲取各类谷物和奶制品,适当的补偿纤维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另外,在选择私密处护理液时也需要注意,选择PH值邻近PH4.0的护理液。使用护理液清洁外阴的次数每周不要超过3次,每天用清水清洁外阴部位即可。

4内裤的选择:

有很多女性朋友为了美而经常穿丁字裤、紧身裤,这些对私密处没有任何好处,过紧的内裤会压迫秘密处,不利于血液循环,所以建议选择纯棉质地的内裤,根据自身的身材来选择适合的尺寸为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