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旅游五天去哪里?怎样安排行程?

健康 第六感    2020-11-20 13:55

春节,可能很多人都会安排一次长途旅行,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适合春节旅游五天的好去处,以及相关的行程线路安排情况。

春节,是旅游的好时机,尤其是安排五天左右的长途旅行,非常合适。那么五天的时间适合去哪些地方呢?怎样安排行程合适呢?下面来看看为大家准备的春节旅游五天好去处介绍。

春节旅游五天去哪里?怎样安排行程?

一、海南

目的地:三亚

游玩景点:分界洲岛、兴隆热带植物园、蜈支洲岛、亚龙湾、南山佛教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等。

游玩线路:三亚印象银河双飞五日游

春节旅游五天去哪里?怎样安排行程?

游玩介绍:

第一天飞往三亚,入住酒店休息,初步感受三亚的温暖海风与高档酒店服务。

第二天前往兴隆,梦幻之岛的分界洲岛,这里珊瑚岛屿叹为观止,这里海风习习,椰影婆娑,让你身心舒畅。下午去兴隆热带植物园,看热带植物,晚上沐浴温泉,享受三亚浪漫的夜。

第三天最经典的一天,前往蜈支洲岛,放逐心灵到世外桃源,傍晚在亚龙湾畔,看夕阳斜照,任心遨游于碧海蓝天之间。

第四天南山佛教文化旅游区,观赏世纪之作108米的海上观音像。中餐品尝纯正的精美素斋,游览吉祥如意园、慈航普渡园。

第五天游览海南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天涯海角,感受天之涯、海之角的浪漫。

春节旅游五天去哪里?怎样安排行程?

二、福建

目的地:厦门

游玩景点:鼓浪屿、集美、彩色环岛路、土楼、南普陀寺、毓园等。

游玩线路:厦门、鼓浪屿、集美、彩色环岛路、土楼五日游

春节旅游五天去哪里?怎样安排行程?

游玩介绍:

第一天飞往厦门,对这座海上花园有一个初步认识,下午参观陈嘉庚故乡,缅怀一代爱国伟人。

第二天行程稍微多一点,游览的景点主要有虎溪岩、白鹿洞、南普陀寺等,还会经过厦门大学,远观金门岛,傍晚走在黄金海岸的金色环岛路上,享受厦门独有的海滨风光。晚上还可去一扫厦门地道的美食小吃。

第三天主要的时间都留给土楼,这里是传统的客家土楼民俗文化村,各种风格的土楼,绝对让你对古老的民俗文化肃然起敬。

第四天去厦门最著名的鼓浪屿,享受这个音乐之岛的魅力,参观岛上的各种风格的建筑,享受福建门悠闲的慢生活,然后还可以参观海底世界,以及纪念园“毓园”。

第五天清晨感受鼓浪屿清晨的纯净,没有喧嚣,去小街巷陌走走逛逛,静下心来体验鼓浪屿。

春节旅游五天去哪里?怎样安排行程?

三、黑龙江

目的地:哈尔滨

游玩景点:冰雪大世界、中国雪乡、亚布力滑雪场、雪景摄影、市区游览。

游玩线路:哈尔滨雪乡五日游

春节旅游五天去哪里?怎样安排行程?

游玩介绍:

第一天抵达哈尔滨,感受东方莫斯科的雪韵,因为哈尔滨很冷,可以先休息一天。

第二天游玩雪乡,“观赏雪谷奇特美景,体验东北民风民俗”,感受东北雪之魅力,乘坐雪域登山车,登雪乡最高峰-洋草山,拍摄冰雪之奇观。

第三天前往亚布力滑雪场,享受冰雪世界,玩转冰雪。

第四天市区游览,游览哈尔滨保存最完整的具有百年历史的、俄式随军东正教堂—圣索菲亚教堂。看冬天松花江山的冬泳奇观,还可亲自体验东北二人转的神韵。

第五天,可以在酒店稍作休息,或去买一些特产带给亲戚朋友。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春节旅游五天好去处推荐,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春节旅游资讯,你还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