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正常有味道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4 13:39

白带正常有味道吗?作为女性一定知道白带健康状态应该是怎样的,一般是清晰、无色、无味、少量、透明状的,如果总是闻到一股腥气味,那可能是白带健康出现异常,需要通过检查确认。

白带正常有味道吗

一般白带不会有任何异味,偶尔会有一点点小腥味,可能是因为最近私处卫生做的不够到位,只要认真护理,异味就会消失,若经过护理异味依然存在,这就不是生理性气味异常了,可能是因为病菌感染造成的。通常因为病理因素导致白带异常,不会只是异味这一种症状,还可能伴有私处瘙痒难耐,白带排出量以及性状都发生改变,会有多种症状表现。

在临床大部分妇科疾病发生后,症状表现中都有白带异常这个特点,像滴虫性阴道炎症发生后就容易使白带气味发生变化,白带呈水样,伴有腥臭味,或者鱼腥味。各种细菌性阴道炎都会影响到白带的颜色、性状、气味,作为女性要有自行判断白带是否健康的能力,至少要知道什么样的白带是正常的。

其实只要感觉私处有不舒适感,阴道分泌的白带也有异常,那就要引起注意,就没有特别不适,也要及时到医院通过采集白带小样进行检查,通过专业检查方式确认白带是否存在细菌感染等问题,早发现早治疗是对自己妇科健康负责。

关于白带正常有味道吗?要分情况,如果是多种症状同时发生,而且使女性私处严重不适,那说明这种异味是不正常的,需要接受治疗。相反,若只是带有丝丝腥气味,没有伴其它任何异常,那可能与最近个人卫生护理不到位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因为夏天穿的衣服太紧,使私处透气性变差,使白带伴有一点腥气味,尤其是遇到排卵期,又正好是夏天,白带分泌量增多,气味方面确实会有一点点小变化,排卵期过后就会自然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