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理性白带褐色和病理性白带褐色区别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15 11:00

女性的白带是需要检查观察的,如果白带的颜色和状态都是正常的,自己也会更加安心一些,如果白带的颜色是不正常的,就会让女性朋友感到非常的害怕,白带褐色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白带异常,不过白带褐色通常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区别,所以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生理性白带褐色和病理性白带褐色有什么不同?

生理性白带褐色:

生理性白带褐色的情况多数都发生在女性排卵期,在排卵期的时候,都会有刺激性撤退的情况,雌激素突然变少,子宫内膜会失去营养,这样就会有一些本身营养就不是很好的子宫内膜出现异常脱落的情况,从而出现生理性白带褐色,这种情况一般过了排卵期自己就会好转,不需要接受特殊治疗,在平时多吃点含蛋白质和微量元素高的食物就可以了。

病理性白带褐色:

病理性白带褐色的情况是由于疾病因素导致的,通常会引发这种症状的疾病有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和盆腔炎以及附件炎等等,这些疾病所产生的外在症状有相似之处,所以单纯依靠观察白带很难确诊是什么疾病,需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女性在经期和排卵期的时候的,都要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不要吃任何辛辣刺激的食物,经期不能和异性同房,排卵期在和异性同房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卫生护理措施,男性和女性都应该在同房之前,用温水清洗下体,同房后也要做一次清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生理性白带褐色和病理性白带褐色有哪些区别,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情况有所认知,平时多吃一些能够养护卵巢的食物,这样可以使卵巢更加正常的分泌雌激素,雌激素分泌的正常,在排卵期就不容易发生生理性出血的情况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