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事”过程中女人感觉疼痛,要留个心眼!可能是3类疾病作祟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3 11:19

小张最近遇到了点烦心事,上周,他终于忍不住心里的疑问,悄悄跑去医院问医生。

小张刚结婚不久,与妻子的房事都很和谐的,可是最近发现,为什么自己的新婚妻子每次“完事”之后都急急忙忙跑厕所,是不是自己那方面有什么问题,才导致妻子有这种现象?

其实小张是多虑了,具体原因,接下来小九和大家分析一下。

女性完事之后为什么要小便?

女性“完事”之后及时排尿,其实更有助于预防尿路感染的危险。

这是因为男性和女性的生殖结构不一样,女性的尿道比较短,大概4-6公分且尿道比较直,出去就是Y道口,旁边就是肛门这个“排污口”,和这个“排污口”隔那么近,这种构造就很容易感染到细菌,而男性的尿道比女性长,大概有16-22公分,而且男性有两个生理弯曲,膀胱的细菌要逆行就需要经过较长的路程,所以男性感染的概率会更小。

女性“完事”之后及时排尿可以利用尿液冲刷尿道,这是一种简单且有效的清洁方法。

女性及时排尿有好处,那男性是不是也应该这样做呢?不见得!

男性完事之后需要马上排尿吗?

不建议马上排尿!

首先,刚“完事”男性还处于兴奋状态,海绵体还会继续压迫尿道,会导致尿道阻力增加,男性在排尿的时候会比较费力,如果这时候勉强去排尿,会给泌尿系统带来更大的负担,而且也有可能排不出去。

其次,“完事”之后马上排尿就要过度用力,这容易导致尿液返流,出现疼痛的感觉,而且尿液容易反流到前列腺内部,长期下去容易导致前列腺炎。

如果自己每次“完事”都想排尿,那建议“办事”前先排尿。

新婚的男性对两性健康了解的不是很全面,有时候看到妻子出现“异常”举动可能会有很多疑问,像这种“完事”就跑厕所的大部分是正常现象,但如果是“办事”期间有疼痛就不能小看。

女性“办事”期间疼痛是怎么回事?

正常来说女性房事期间是不会有疼痛的,如果有疼痛的感觉一般是因为前面的准备工作不够,女性局部没有完全湿润,这种干涩的状态就开始“办事”,很容易导致疼痛。

还有一种情况是因为女性有炎症,这也会让房事过程中有疼痛的感觉,比如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

建议房事的时候动作轻一点,适当的把前奏时间拉长,若是还有疼痛可能就是病理上的,最好还是及时看一下妇科医生。

男性和女性在房事的表现差距也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女性比较敏感,不管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如果要有和谐的夫妻生活,还是要多沟通,多观察对方的变化,这才能性福美满。

参考资料:

含笑.女性朋友,别因房事疼痛而难言[J].药物与人,2009:72-73.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