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三餐这样吃,1个月至少减2公斤,还能改变易胖体质!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14 17:11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可以为人体提供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如果吃的不对还可能会对健康造成伤害,那么怎么吃才能够把三餐吃健康,想要减肥还需要吃的饱腹感才可以帮助达到减肥的效果。

怎么吃才能够把三餐吃健康

早餐很重要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当中很重要的一顿,早餐不吃或者吃不好将会导致一天都没有精神,但是早餐需要满足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都要有,但是却要少吃油腻以及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油条、熏肉这类食物最好在早上少吃。毕竟多余的热量会在身体内转化成脂肪,此外,在早餐还需要补充维生素,这些可以从果蔬中获取。

早餐推荐:一杯低糖豆浆+肉包子(脂肪碳水)+鸡蛋(蛋白质)

午餐最关键

午餐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一上午身体本身就耗费了很多的能量,而下午的工作依然还会继续耗费能量,因此午餐一定不可马虎。午餐想要吃得好,可以用粗粮来代替米饭,一些低脂肪的蔬菜或者低脂肪的肉类来代替送饭菜。

此外,午餐当中各类营养物质也需要提供,可以适当加入肉类以及蛋质。

晚饭量要少

在吃过晚饭之后一直到第二天凌晨的多数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这种情况下身体的能量消耗并不是很大。因此晚饭一定要少,可以选择少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喝点粥喝点汤,虽然量少但是质量要高,这样可以帮助拥有一个甜美的睡眠,当然对于睡眠质量差的人也可以晚餐吃一个苹果,在睡前喝杯牛奶。

两餐之间也关键

在吃饭之前可以首先 喝一杯水,这样是增加饱腹感的一种方法,可以减少正餐中食物的摄入,因此就可以控制卡路里的摄入,在两餐之间可以加入一定量的水果,在补充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时候又不会给胃部造成其他伤害。

按照上述饮食原则进行是非常健康的饮食习惯,在一天当中要保障蔬菜水果摄入量达到一斤,鸡肉鱼肉这类食物每天控制在二两之内,鸡蛋、牛奶以及豆制品每天都要摄入一些,可以帮助补充蛋白质,当然想要借助吃来减肥还需要增加饱腹感。

可以通过这些食物增加饱腹感

● 香蕉

香蕉是一种高纤维的食物,这类食物有一个特点就是在吸收水分之后会膨胀会增加人体饱腹感,而且香蕉当中含有色氨酸以及维他命,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 燕麦

在燕麦当中含有填充线位化合物,而这种物质最大的作用是可以刺激分泌胆囊收缩素,能够起到饱腹的作用。

● 薯类

不管是在白薯还是在红薯当中都含有抗消化淀粉,可以增加人体饱腹感,甚至在食用之后二十四小时之内都能保持饱腹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