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办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3 13:39

白带具有保护阴道、湿润阴道的作用,同时白带也能够在极大程度上体现女性的健康情况,白带异常不仅仅代表着白带颜色异常、白带有异味等,同时白带分泌量上也会增多,一定要警惕对待。那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回事?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回事?

(1)生理性白带褐色

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回事?当白带颜色出现异常时首先不需要过度紧张,看看自己这样的情况是否是出现在月经前后和排卵期,如果是的话那么这是正常生理症状,属于女性排卵期出血的一种表现,当排卵期结束,白带颜色会恢复为正常白色。

(2)病理性白带发黄褐色

对于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其实很多病理性因素也会引起白带发黄褐色的问题,其中可能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甚至是宫颈癌等恶性肿瘤疾病有关,这些疾病的出现都会导致白带异常,并且还会带来一系列的身体不适,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积极做好后续的应对措施。

那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办好?

为了更好地确诊到底是生理性原因导致的白带发黄褐色,又或者是病理性的白带发黄褐色,建议有相关症状的女性朋友,能够及时去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原因以后再制定针对性的治疗或者调理改善措施。

除此之外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并且还需要多喝些水,做好饮食方面的调理,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从而帮助自己更好地改善。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发黄褐色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白带发黄褐色的确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希望女性朋友出现相关的情况以后,都能够及时引起重视,如果身体还伴随有一系列不适症状的,建议能够马上针对性应对处理,只要这样才能够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