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淡褐色白带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08 16:51

女性阴道流出来的白带如果不是白色的,就要对自己的妇科健康引起重视,有些情况下,白带会变成黄色,褐色或者绿色以及一些不正常的性状,这种情况都是妇科疾病出现的一种表现,有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淡褐色白带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淡褐色白带的原因之一:阴道发炎

女性阴道发炎之后,白带的颜色就有可能变成黄色,深黄色,淡褐色或者深褐色,因为阴道发炎,多数都是由于病菌感染引起的,而女性朋友的阴道内,通常都会有一些乳酸杆菌之类的厌氧菌,这些厌氧菌对阴道内的健康都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受到有害病菌的影响,就会出现异常发酵的情况,如果多种细菌在阴道内异常发酵,就会使白带变成褐色。

淡褐色白带的原因之二:宫颈发炎

女性宫颈发炎也会导致白带的颜色变成褐色,因为宫颈发炎之后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宫颈的炎症就会进一步加重,炎症加重之后,就有可能出现宫颈糜烂或者溃疡,这样的话就会有一些脓血通过白带流出体外,脓血在体内肌瘤一段的时间颜色就会变深,和白带混合在一起就会变成褐色。

淡褐色白带的原因之三:子宫内膜炎

女性子宫内膜发炎后就会导致有子宫内膜异常脱落的问题,子宫内膜发炎后就会有一些血液流出血液从子宫内流出来和白带混合在一起,就会产生褐色的白带。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大河在白带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异常的各种原因有一个了解,在平时做好自己的护理,在经期和月经期结束的三天内不要进行性生活,在月经期间用卫生巾要及时更换,一片卫生巾的使用时间不要超过两个小时,平时做好妇科卫生护理,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内裤和外阴要每天清洗更换。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