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褪色是正常的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14 14:39

女性的双乳健康是作为女性引以为傲的一件事,但有些女性在生育之后会发现自己的乳晕会慢慢的褪色。那么,乳晕褪色是正常的么?

如果拥有粉嫩的乳晕颜色是一个女性最为自豪的一件事,双乳的美丽挺拔也能增添一定的自信,所以很多整形机构也会推出一系列的美化乳晕的项目吸引更多的爱美人士。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乳晕褪色是正常的么。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乳晕褪色是正常的么?

很多生完宝宝的女性会发现自己的乳晕会有褪色的表现,这是由于哺乳之后雌激素变化所引起的生理反应。因为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之后雌激素水平都会增高,乳晕的颜色会加深。而当女性哺乳结束,乳晕的颜色也会逐渐的恢复到怀孕之前的颜色,这种生理性的乳晕颜色改变是正常的,无需过度担心。

但有些女性也会发现自己乳晕褪色比较严重,会从原来的咖啡色变为偏白色,甚至会不规则、有结节等症状表现,这很可能是病理原因引起的,需要引起注意,最好到专业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以免是乳腺疾病所导致的。如果还未结婚生育出现这种情况的,更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确诊治疗,以免影响日后的生育哺乳。

2如何让乳晕颜色变淡?

有些女性会认为乳晕颜色太深影响外观。其实想要乳晕变淡有很多方法,除了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整形之外,还可以使用乳霜产品,平时对双乳进行护理按摩,可以淡化乳晕的颜色。另外,女性的日常生活也需要注意,避免过度的性生活,因为性生活过多会刺激雌激素分泌过多,由此就会导致乳晕颜色加深。与此同时,保证饮食的营养均衡,定期运动,都有利于女性的生殖健康,也能使双乳更加美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