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头乳晕变大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12 08:38

女性朋友的乳晕和乳头,会随着年龄和身体的变化而出现一些变化,很多女性朋友在少女时期乳头和乳晕都是粉红色的,而且乳晕并不是很大,随着年龄增长,有可能会变得颜色越来越深,看起来不够美观,甚至有些人乳头和乳晕变得很大,这些女性朋友很想了解乳头,乳晕变大要怎么办才好?

乳头乳晕变大改善方法一:手术治疗

对于乳头乳晕变大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乳头缩小和乳晕缩小的手术都可以改善这样的情况,只是做这样的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或者正规三甲医院,如果单纯是颜色变深或者是乳晕的面积变大,可以做乳晕飘红的美容手术,通过这些手术都可以使乳头和乳晕变得像少女时期一样的大小。

乳头乳晕变大改善方法二:按摩护肤

只有一些能够促进黑色素代谢的用品,也可以使乳晕变大的情况得到好转,至于乳头变大的情况,多数都是受到孕激素的分泌刺激影响造成的,所以要调理自己的内分泌情况,每天晚上用含有vc成分的乳房护理液,对乳晕部位进行按摩,按摩10~20分钟,就能在一定的时间内,使乳晕变大的情况得到改善。

乳头乳晕变大改善方法三:改善饮食

想要改善乳头乳晕变大的情况,也可以从饮食上进行调理,不能吃任何含有人工色素和添加剂的食物,也不要吃任何辛辣刺激的食物和过多的油腻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对于改善乳头乳晕变大的情况会有非常好的作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乳头乳晕变大怎么办?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种情况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在平时做好自己的乳房护理,不要穿一些材质比较用的文胸,因为过多的摩擦乳头和乳晕也会使乳头乳晕变大,使乳头乳晕的颜色变深,所以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一些材质不佳的内衣文胸。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