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澡蟹!外地蟹运阳澄湖过水涨价三倍 商家:蟹扣随便套,螃蟹又不会叫

健康 前瞻网 2020-11-01 11:00
洗澡蟹!外地蟹运阳澄湖过水涨价三倍 商家:蟹扣随便套,螃蟹又不会叫

外地蟹运阳澄湖过水涨价三倍。近年来,小龙虾、大闸蟹在网上炒得火热,到了金秋十月,阳澄湖的大闸蟹则更火爆了,于是出现不少假冒阳澄湖大闸蟹的情况。

近日,据网友爆料,“建湖的蟹、兴化的蟹,乱七八糟都有”。大闸蟹销售旺季,外地蟹运往阳澄湖过水“洗澡”现象屡禁不绝,行业协会专门研发了防伪蟹扣标。

有拍客追踪发现,形形色色的蟹扣充斥阳澄湖周边各大交易市场,有商家称:“别管什么蟹,套上蟹扣就正宗,螃蟹又不会叫。” 而这些外地蟹运到阳澄湖过水价格就能涨三倍。

网友表示,“这个季节的蟹都挺肥,没必要盯着阳澄湖”;“阳澄湖本地人都不敢买”;“洗澡蟹每年都有,不稀奇”;“各种蟹盒蟹扣市场上到处都是,买蟹主要还是看品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