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水的这些优点,你确定你知道?

健康 TOM    2020-10-05 18:31

 

柠檬水的这些优点,你确定你知道?

柠檬这个词,你听到了是否有一种酸酸的感觉,酸就对了,因为柠檬本身就是一种天然的果酸,那么这么酸的柠檬水有哪些优点呢?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同时有着淡化色斑和美白皮肤的作用,一般人将其作为美容食品,常见一些女孩子用柠檬敷脸,深受女孩子们的喜欢。而维生素C能够提高机体免疫物质的数量和能力,适当喝柠檬水,可以提高机体抵御疾病的能力。

从中医食疗的角度上来讲能够生津解暑,对于暑热伤津、中暑烦渴、食欲不振、腹部胀满的人,适当经常喝柠檬茶有很好的生发口中津液、解除暑热、增进食欲的好处。

一般情况下,人们喝柠檬水都喜欢加一些蜂蜜,可以减弱柠檬水的酸味和苦味,来调整柠檬的口味,怕酸的你,可以这样喝柠檬水哦~

以上就是关于喝柠檬水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大家能喜欢酸甜口味的蜂蜜柠檬水。【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