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哪些?脱发的原因有几种?(一)

健康 TOM    2020-10-21 11:37

 

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哪些?脱发的原因有几种?(一)

脱发,可能是当代人的一个通病了,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不仅要面临来自生活的压力,还抵挡不住夜生活的诱惑,那你知道有哪些原因会造成脱发呢?

1.熬夜

熬夜,是当代人群的一个生活状态了,追个剧,打把游戏时间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凌晨,大家也都知道,熬夜不仅会对人体的机能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内分泌紊乱,从而导致脱发。

2.遗传

遗传这个因素,听起来真叫人没办法,父母的发量少,子女也会遗传,但这个属于概率问题了。

3.其他因素

现在人们为了追求美,会选择烫头、染发,化学物品就会残留在头发,损害头发的毛囊,也就会引起脱发了。

以上造成脱发的原因供大家参考,如果想要拯救自己的发量,让自己的作息时间规律一些吧!【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