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很大是为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31 10:39

女性尤其看重个人身材,不仅外形要好看,就连乳晕大小也十分在意,如果乳晕过大,颜色过重,会觉得夏天穿衣特别不方便,可能会印在外边,毕竟夏天的衣服大多都是浅色系列,如果乳晕特别大,会觉得特别难堪。乳晕很大是为什么?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自己的乳晕格外大?

乳晕很大是为什么

乳晕过大的诱因有的是先天性的,而有的则是后天因素造成的。先天性诱因就是个体乳腺发育,比如乳腺中长有肿瘤,尤其是发 第一天在乳晕周边,那在生长过程中就很容易使乳晕变大,像是有个东西在撑着它,不得不使皮肤慢慢扩大。这个过程就像女性怀孕一样,随着胎儿不断长大,肚皮被撑的越来越大,这种细微的变化其实是真的存在的。排除这种诱因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乳腺彩超进行检测,了解是否存在肿瘤等问题,一边找到乳晕大的诱因,另一方面也为了检查疾病,至少可以极早参与治疗,避免威胁到女性健康。

除了疾病诱因之外,其实乳晕变大也与女性体内激素变化有关系,比如在有性生活后,细心的女性可明显发现乳房有变化,乳晕有增大,尤其是有频繁性生活时,则于乳头受到刺激,导致激素分泌量增加,这样就会使乳晕周边黑色素大量沉积,慢慢形成乳晕。

再有就是女性怀孕后乳晕也会有变化,同样是由于雌激素分泌量在逐步增加,使乳晕增大,其实整个乳房都有变化,而且一旦形成是不可逆的。由此可见,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过高是会影响乳房健康以及乳晕健康的。

关于乳晕很大是为什么,上述内容中已逐一列举,相信女性朋友已经有所了解。其实乳晕大小这都是小事,比如患有乳房类疾病,这是不是就不值得被计较,只要健康的情况下,乳晕或大或小都不必过于在意,反正这个只是自己的皮肤颜色而已。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