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过长吃什么药调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31 17:34

在生活中有不少女性会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任何月经类问题都可以称之为月经不调,比如月经周期或长或短,月经颜色或深或淡,排出量或多或少,只有与以往月经情况不一样,症状比较严重都是一种警告,一种提示,需要女性引起注意,及时通过正确的方式进行调理。如果遇到经期过长吃什么药调理?

经期过长是指月经来潮期间停留的天数过久,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在3-7天左右,若超过七天可能确实是比较特例,女性长时间处于经血排出期,其实很容易使女性出现贫血的问题,虽然经期排出的基本都是恶露,但也会流失大量铁质,影响到女性正常血液循环,因此如果能把月经来潮的时间缩短些,至少能达到正常标准范围,才能保证健康不受影响。至于经期过长吃什么药调理,这个可不能盲目服用药物治疗,必须要到医院找到为什么会使经期来潮时间过长的诱因,只有这样才能对症治疗。

一般症状较为严重的情况下,必须服用药物治疗经期过长的问题的话,建议是中药调理,中医调理时间虽然有点久,但它不会伤害女性身体,至少要比西药的危害性少些,并不是说西药不管用,服用对症治疗类西药肯定也有用,但是它不利于健康,只是暂时有效,不能保证后期不会反复,因此需要通过抱着长久治疗好的方向,服用中药是最适合的。

中药在调理月经这方面是比较占优势的,另外再配合饮食调理,适合食用一些益补中益气的汤类食物,能辅助改善经期过长的问题。具体经期过长吃什么药调理,最终还是要多听医生的建议,而且在服用药物之前,首先要通过检查确认诱因,这是基本要求。作为女性必须时刻关注经期健康,有任何异常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就医,哪怕医生说没有问题,也是为了放心,也能间接减少女性心理压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