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雪上加霜!全球1.4%以上人口或面临极端贫困

健康 前瞻网 2020-10-08 10:21

 

疫情雪上加霜!全球1.4%以上人口或面临极端贫困

新冠疫情带来了无法估量的经济损失。货运、航空、跨境电商、餐饮、影视等行业都受到了巨大冲击。

当地时间10月7日,世界银行表示,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使冲突和气候变化问题雪上加霜,进一步拖慢了减贫进程,预计2020年全球极端贫困率将出现20年来的首次增长。

世界银行集团行长戴维·马尔帕斯表示,大流行和全球经济衰退可能导致世界人口的1.4%以上陷入极端贫困。

此前,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分析,仅在2020年,全球经济就可能因新冠肺炎而损失21.8万亿美元。领导这一研究的Warwick McKibbin教授说,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全球经济也将损失高达14.7万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