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黄有酸味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29 09:38

白带黄有酸味怎么回事?想必这是很多女性的疑问,一旦白带出现异常,就会担心身体已经出现了问题,毕竟女性的妇科疾病还是非常多的,可是在白带出现异常之后,还是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才能够达到确诊的目的,那么通过以下的文章,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白带黄有酸味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1、盆腔炎

盆腔炎是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很容易会导致白带黄并且带有酸分生的情况,针对盆腔炎一定要注意越早治疗相对来说效果越好一些,并且在出现盆腔炎之后要注意对症治疗,最终才能够达到缓解的效果,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并且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才行。

2、附件炎

腹腔炎的出现很容易导致腹痛,或者是白带异常白带带有酸味或者是发黄的时候,也可能是附件炎的出现,针对出现附件炎之后,可以及时去医院的妇科检查,再确诊之后才能够针对性的治疗,可以选择使用抗消炎药物或者抗生素类型的药物达到缓解的目的,并在平时要注意选择纯棉的内裤。

3、宫颈炎

宫颈炎的出现确实会给女性带来极大的影响,不仅会导致白带异常的情况发生,还会导致腹痛、小腹坠胀等现象的出现,一旦出现宫颈炎之后要注意对症治疗,比如可以选择使用抗消炎药物的方式,并且在为了确诊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腹部彩超的方式达到确诊的目的。

白带黄有酸味怎么回事在上面已经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习惯以及卫生习惯才行,千万不要穿着一些材质不好的内裤,并且每天在清洗内裤的时候要放在阳光下进行晾晒,这样能够达到杀菌杀毒的目的,还能够防止妇科疾病的出现。遇到疾病之后,要注意积极的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