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东西补气补血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28 10:22

身体如果出现气血不足的情况,健康度就会有明显的下降,通常气血不足的人群会出现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免疫力下降等问题,而大部分的中年人都会出现气血不足的情况,所以气血不足就要想办法补充,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吃什么东西补气补血效果好?

补气补血食物之一:阿胶糕

阿胶糕是一种具有补气补血功效的滋补品,不过现在很多中年女性都拿阿胶糕来当做日常养生食品来吃,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阿胶本身就是从驴皮中熬制出来,内含多种骨胶原和胶原蛋白以及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而且现在制作的阿胶糕还加入了桃仁和枸杞子等成分,这样吃起来不仅口感好,益气补血的功效也比过去的阿胶有增无减。

补气补血食物之二:鹿血膏

鹿血膏的性状是浓稠的,用勺子盛出来,出现拉丝的状态,这种补品是从鹿的血液当中提炼出来加入一些当归枸杞之类的中草药制作而成,对于益气补血有非常好的功效,这种滋补品适合女性服用,也是和男性服用作用比较广泛,对于补肾气也有很好的效果。

补气补血食物之三:红枣银耳羹

红枣是一种益气补血效果非常好的食物,银耳的补血功效也非常好,在制作红枣银耳羹的时候,加入少量的枸杞子和冰糖或者蜂蜜,都可以使功效达到最佳,而且口感也会非常的好,女性多吃这样的滋补品,不仅能益气补血,还能使皮肤更加细腻有弹性。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什么东西补气补血效果好,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对这些补气补血的滋补品有一定的认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动物瘦肉,动物,肉皮和动物软骨之类的食物以及动物肝脏和动物血,益气补血的功效也都非常好,想要气血充足,还要记住多运动,少饮酒。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