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垫多久换一次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28 10:16

护垫是一种女性卫生护理用品,和卫生巾一样用于女性的私密处,护垫可以在来月经量少的时候使用,也可以在平时白带量过多的时候进行使用,有些女性由于工作比较忙,而且也不了解护垫的正确使用时间和方法,所以使用这些护理用品的时间一次性会比较长,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月经来时痛经怎么办一次才对?

护垫这种用品正规厂家生产的虽然质量都很不错,但是也不能使用时间过长,因为护垫的厚度比一般的卫生纸还要厚很多,护垫垫在女性私密处,由于这个部位本身湿度和温度就比较高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使用护垫在护垫上面沾染一些血液或白带,细菌滋生度就会更高,所以护垫使用的时间夏季不应该超过一个小时,冬季不能超过两个小时,在春季和秋季的时候护垫使用时间不能超过一个半小时,如果是用时间过长,很容易引发一些妇科疾病,例如阴道炎、宫颈炎还有盆腔炎等等。

在使用护垫的过程中,每天晚上都应该用温水清洗外阴,在白天上过厕所之后,应该用消毒湿巾对自己的外阴进行擦拭,然后再用质量好的柔软的卫生纸,将外阴部位擦干,这样可以起到抑制细菌滋生和繁殖的作用。女性的内裤每天都要更换清洗,洗后要用开水浸泡消毒,只有做到这些,才能预防一些妇科病发生,在月经期和排卵期,尤其要做好私密处的卫生清洁。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护垫多久换一次才对,在使用护垫卫生巾和护理液这些用品时,一定要用正确的方式,平时在饮食上也不要吃过多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导致外阴瘙痒,当出现外阴瘙痒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手去挠,尽量用温水去清洗,每次洗完外阴之后,都要用柔软的毛巾或纸巾擦干。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