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身内衣怎么穿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16 09:30

现在有很多说有塑形效果的内衣被大家关注,这些内衣虽然不能使人的身材真正的变瘦,可是穿上之后确实可以使一些肉肉得到收拢,这样在穿上外面的衣服,看起来身材就会比实际上好很多,有些人对于塑身内衣感到很好奇,想要试一试却不会对应该怎么穿,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塑身内衣怎么穿?

塑身内衣的穿着方法其实非常的简单,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身高体重然后听从售货人员的建议来进行选购,因为塑身内衣不能买太大的尺码,吃吗大穿上就会比较松,这样就起不到塑身收拢的作用了,所以要买最合身的才能有收拢功效。在穿塑身内衣的时候,要先看清除是分体的还是连体的,如果是分体内衣,就上下分开正常穿着,如果是连体的塑身内衣,就要从下往上穿。

连体塑身内衣的穿法和连衣裙正好相反,连衣裙通常都是套头穿,而连体塑身内衣要从腿开始穿,先白自己的两条腿伸进去,然后在一点点向上提拉,提拉的时候会有些困难,因为赘肉如果比较多,就不会特别容易提起来,可正是因为这样才能有很好的收拢和瘦身效果。肚子和胸部都穿上之后,在把扣子自下向上扣好,这样塑身衣就穿好了。

刚刚开始穿塑身内衣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感觉不太适应,因为会感觉收的比较近,其实这种感觉穿过几次适应之后就没有了,穿塑身内衣不仅可以起到收拢的作用,还能去放皮肤松弛下垂。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塑身内衣怎么穿才对?希望所有需要塑身的人都能对这种类型的内衣穿法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正确使用塑身内衣,在购买是 尽量买材质好质量佳的正品,否则会影响收拢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