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月经不来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16 13:16

正常情况下女性都是到了四十岁之后才会逐渐减少月经,慢慢的走向更年期,可是有些女性还没有到四十岁月经就出现了减少或者不来的情况,这种情况多数都是不正常的,需要进行调理和治疗,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女性月经不来的原因有哪些?

女性月经不来的原因之一:子宫疾病

女性患上子宫疾病后,月经就会受到影响,子宫内膜炎或者子宫肌瘤等疾病都会有引发月经停止的可能性,所以当月经量减少或者突然不来之后,一定要到医院做全面妇科检查,找到病因后对症治疗,可以尽快将疾病治愈,使月经恢复正常。

女性月经不来的原因之二:卵巢早衰

卵巢功能过早的衰退就会导致月经不来,因为女性来月经是因为卵巢分泌雌激素,雌激素会给子宫内膜提供营养,这样子宫内膜会按时新陈代谢,所以每个月都会来月经,如果卵巢的功能发生了衰退的情况,就没有办法给子宫内膜提供足够的营养,这样月经就会逐渐减少直到停止。

女性月经不来的原因之三:怀孕

女性怀孕身体的激素水平会失去平衡,孕激素分泌过多就会导致月经停止,所以青年女性和正在要二胎的女性发生月经突然停止的情况,多数是怀孕引起的,需要做早孕测试,还需要到营养做B超检查,因为宫外孕和宫内怀孕的症状基本相似,但是安全性却有本质的区别。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女性月经不来的原因有哪些?希望所有年轻的女性都能对月经减少和月经突然不来的原因有所了解,在平时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和蛋白质的食物,以及含有维生素的食物,这些营养元素对于营养卵巢保护子宫都有一定的作用,平时多运动保持饮食清淡合理也可以使卵巢衰退的速度减缓。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