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量少吃什么可以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4 12:47

来月经后如果量始终都很少,就会有很多不舒服的症状,小肚子会觉得胀痛,精神也不会很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月经量少是不正常的,如果月经的量特别少,多数都是几种原因导致的,第一就是卵巢功能退化,第二是气滞血瘀,第三是子宫疾病,有些朋友很想从饮食上来调整月经量少的情况,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月经量少吃什么可以好?

能够调理月经量少的食物一:红豆粥

红豆粥是一种能够调理月经量少的食物,因为红豆中含有丰富的铁和多种其它微量元素,而且红豆本身也具有补气养血的作用。女性会发生月经量少的情况,多数都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所以多吃一些具有补气养血功效的食物就能有效的改善月经量少。

能够调理月经量少的食物二:动物肝脏

动物的肝脏中含有丰富的铁,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这种食物也具有改善女性月经量少的作用,因为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会使身体中的铁元素大量流失,如果在月经之后不着重的补铁,那么身体中的血液含量就会无以为继,所以会出现月经量越来越少的情况,平时多吃一些动物肝脏补充铁质铁,是增强身体造血机能的重要元素之一,所以经常补贴是女性朋友应该做到的。

能够调理月经量少的食物三:羊肉汤

羊肉汤是一种具有发暖和,补充气血功效的食物,在月经期间,每天晚上喝一碗清淡的羊肉汤,就可以起到改善气血不足并且增加月经量的作用,而且女性朋友平时喝点羊肉汤也能预防痛经。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月经量少吃什么可以好,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吃了能调理月经的食物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多注重调理饮食,可以使身体的健康度更好,也可以使月经期间的身体状况更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