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2 11:16

女性阴道流出来的白带都应该是白色的而且是水状的,如果性状变了多数是女性的妇科健康状况不好导致的,可是白带的性状如果发生改变,会出现很多种情况,比较常见的是白带发黄,而且性状像豆腐渣,这种情况让一些女性朋友感到非常的苦恼,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的原因之一:阴道炎

女性如果发生阴道炎,白带就会出现颜色发黄,性状像豆腐渣的情况,因为阴道炎发生是由于阴道内受到细菌感染造成的,这些细菌进入阴道后会导致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之后,流出来的白带会在阴道内发生异常发酵的情况,这样流出来的白带就会变成黄色,而且性状像发酵的状况。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的原因之二:宫颈炎

流出来的白带是阴道和宫颈分泌物组成的所以当宫颈发生炎症之后,也会影响到白带的性状。宫颈炎轻度的时候,白带的颜色会发黄,随着病情加重白带的颜色会越来越重,而且性状会变得像豆腐渣一样,如果宫颈炎发展成中度的宫颈糜烂,就会出现白带带有血丝的情况,宫颈炎在早期发病的时候及时治疗是很容易治愈的。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的原因之三:盆腔积液

当盆腔发生积液的情况后,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积液,就会从盆腔中溢出来进入阴道内,这样会导致阴道受到病菌感染,白带的性状也会受到盆腔积液的影响,发生颜色变黄并且性状像豆腐渣的情况。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发黄性状改变的原因,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在日常做好自己的外阴护理,每天用温水清洗勤换内裤,做到这些就可以预防这些状况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