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间月经量少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1 06:55

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雨如果月经的量特别的少,这样就会导致身体非常的不舒服,而且还容易出现痛经的情况,所以当月经量变少之后,一定要想办法进行缓解和改善,有些经常出现月经量少的女性朋友很想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解决这种问题,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月经期间月经量少怎么办?

月经量少改善方法一:月经前加强运动

现在有很多女孩子在月经的时候量很少,是因为平时运动量过少导致的,在月经来临之前的一周每天做二三十分钟的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加快子宫内膜代谢的速度,这样对于调理月经量少有非常不错的作用,在月经期间也可以做一些静态运动,例如贴墙站,平板支撑或者卷腹运动,这样都能有效的缓解月经量少和痛经。

月经量少改善方法二:用热水泡脚

在月经期间每天晚上都要用热水泡脚,水温要持续在自己感觉到比较热的程度,而且坚持同样的水温不下降,30分钟到40分钟一直到身体发出薄汗为止,经常这样泡脚,首先可以起到帮助身体排出湿气的作用,其次还能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而且对于缓解痛经也有不错的注意,对于调整月经量少的作用非常大。

月经量少改善方法三:吃益气补血食物

很多女性朋友出现月经期间量少的情况都是因为气血不足引起的,所以在月经期间多吃一些益气补血的食物,有助于增强月经量,红豆,红枣,黑木耳和动物肝脏都具有不错的益气补血功效,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月经期间月经量少怎么办?希望所有在月经期间遇到问题的女性朋友都能及时找到改善和治疗的方式。尽快将月经不调的情况纠正过来,月经不调持续的时间过长,也会导致其他的妇科疾病出现,例如子宫肌瘤或者子宫内膜增厚等问题都和月经不调有直接的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