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次都痛经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1 06:57

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经常会发生痛经的情况,但是并不是每次来月经都会痛经,如果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感觉到非常的疼痛,这种情况就是不正常的,偶尔痛经,可能是由于自己身体不舒服或者是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如果次次都痛经,那么就一定要找到原因想办法进行治疗,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每次都痛经怎么回事?

每次都痛经的原因之一:先天性发育问题

有些女性朋友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痛,这和先天性子宫发育不良有一定的关系,需要到医院去进行全面检查找到发病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大部分子宫发育不良的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解决,而且子宫发育不良,有可能会影响人的生育功能,所以越早治疗越好。

每次都痛经的原因之二:内分泌失调

身体的内分泌如果出现了失调的情况,也会导致痛经的情况出现,如果内分泌失调,人的前列腺素有可能就会过多的分泌前列腺素分泌过多就会刺激子宫的神经导致痛经,所以发生痛经之后,也应该注意调理自己的内分泌情况。

每次都痛经的原因之三:子宫疾病

子宫疾病也会导致痛经持续出现的情况发生,最常见的有子宫内膜炎和子宫肌瘤以及子宫癌症,如果在发生痛经的同时,平时还经常出现白带有血的情况,就要到医院做检查看看是否患有子宫肌瘤或者是其他的子宫疾病。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每次都痛经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痛经的各种原因有一个正确的了解,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自我护理做得不好,也会导致痛经的情况出现,只是如果能够调理的好,可以很快纠正过来,平时不要让子宫受凉,也不要吃过于刺激的食物,能够预防痛经出现。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