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夫妻生活有没有最好的时间?这四个时间,各有各的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22 11:49

在一天的不同时间当中人的欲望是不同的,想要夫妻生活帮助自己跟爱人达到感情、身体最好的效果就要选择夫妻亲热的最佳时间,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夫妻亲热的最佳时间

――早起欲望最强烈

男人最喜欢在早上起床之后进行夫妻生活,同时男人在清晨起床之后会出现“举起”的状态。不过对于女人可不这么认为,因为女人重视夫妻生活的细节,很难可以接受自己的爱人在没有刷牙洗脸的情况下就跟自己亲吻,而且早上时间较短,匆忙进行夫妻生活也容易忽视感情,容易速战速决,也没有夫妻生活之后的温存。

建议:如果男人在早上已经燃起熊熊烈火,如果憋在身体里会一整天都心情烦躁,因此如果男人是早起行事爱好者,那么最好给早上留有充足的时间,起床之后刷牙洗澡沐浴,然后感受夫妻生活带来的快感并开始幸福开心的一天。

――中午体力最好

中午是体力比较好的时候,因此从身体素质的方面来考虑中午是最佳选择,因为上午三个小时工作时间还不至于让人感觉到疲惫,在工作的欣慰中转换到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夫妻生活,可以感觉到新鲜,任凭激情燃烧。

建议:中午也有一定问题,太过直接,女人在洗澡沐浴之后想要来一些前奏,结果发现你的他已经躺在被子里等你,这样太过直接,未免会影响到情调,如果中午时间长可以选择这个范围,否则缺乏午饭的支撑下午你会感觉饥饿难耐。

――晚餐时候放飞自我

下班之后卸下一身的疲惫与紧张,这时候天开始慢慢暗下来,这时候不妨换一个环境,找一个情侣酒店,来异常别样的夫妻生活,在这之后可以来一场浪漫美味的晚餐。

建议:这个时间段进行夫妻生活是非常放松的阶段,但是要注意不要吃晚饭,否则吃过饭之后困意袭来,很难保留对夫妻生活的性质。

――深夜交给爱人

当夜幕已经完全拉下帷幕,一天的工作以及生活都已经结束,因此可以将自己尽情的交给自己的他(她),让自己毫无顾忌的享受夫妻生活带来的快感,而且在夫妻生活之后会感觉疲惫不堪,可以安静放心的睡觉,不需要有任何顾虑。

建议:这个时间段是最完美进行夫妻生活的一个时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前戏以及事后的感情温存上,不用惦记着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因此这也是当代人群中最长选择的一个时间段。

夫妻亲热的最佳时间其实没有固定限制,只需要夫妻双方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活动安排好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