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心塞!六千只被遗弃小鸡死于马德里机场 运输公司或被告虐待动物

健康 前瞻网 2020-10-10 19:39

 

 

在西班牙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大约2.3万只雏鸡在运输途中被遗弃,导致死亡。

据西班牙国家警察周三发布的新闻稿称,这些刚出生几天的小雏鸡被放在货运区的纸板箱里,没有食物和水。

总共有26000只鸡,其中6000只在警察到达时已经死亡。那些活着的小鸡因寒雨天气中体温过低,试图通过吃旁边死去同伴的尸体来维持生存。

太心塞!六千只被遗弃小鸡死于马德里机场 运输公司或被告虐待动物

警方在周末得知了这些小鸡的消息,但并没有透露这些小鸡将被运往何处。

警方联系了两家动物保护组织——Salvando Peludos和Asociacion para la Liberacion y el Bienestar animal (ALBA),它们在周日派了工作人员去营救幸存下来的小鸡们。

警方表示,运营机场的公司已经联系了运输这些小鸡的公司,但该公司拒绝为这些小鸡负责,并将它们遗弃在货运站。

调查仍在继续,警方表示,那些应对此负责的人可能会被指控虐待动物。美国动物自由协会(ALBA)在Facebook上写道,“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将被追究责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