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公布国庆中秋双节消费数据

健康 驱动中国    2020-10-09 17:01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9日消息,微信支付今天公布了国庆长假消费数据,数据显示,此次黄金周以主题乐园为代表的各类景区大受欢迎,夜经济、宅经济等成今年国庆消费市场新亮点。旅游、酒店、餐饮、交通、娱乐等行业丰富的产品供给,让十一长假成新生产力,带动消费增长显著。

数据显示,广东、山东、江苏使用微信支付总消费笔数位居全国前三,显出较强的消费能力。主题乐园在景区中大受欢迎,上海、北京各大主题乐园、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等景点均迎来客流高峰。

此外,十一期间全国夜间消费更加活跃。成都、深圳、潮汕等地夜生活丰富,夜间使用微信支付占全天总消费比重较高。美团数据显示,烧烤是多数人们夜宵中的选择,10月1日至6日,火锅、串串香等餐饮品类交易额比9月同期增长均超过50%。上海、北京、武汉外卖交易量位居全国前三,烧烤、螺蛳粉、奶茶成外卖网红产品。

微信支付公布国庆中秋双节消费数据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