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有哪些营养价值?

健康 TOM    2020-09-24 09:49
葡萄有哪些营养价值?

葡萄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葡萄汁被科学家誉为“植物奶”,是一种滋补性很强的水果。那么吃葡萄有哪些营养价值呢?

葡萄内含蛋白质、葡萄糖、碳水化合物、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等,常饮红葡萄酒,有益于贫血、低血糖的患者,不过要结合自身的情况适量饮用。

此外葡萄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及果酸,成熟的浆果中葡萄糖含量高达10%-30%,有助于肠胃的消化,能起到生津脾胃的作用。

葡萄中含有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葡萄中的丹宁酸及脂肪酸还对皮肤有好处,吃葡萄时连皮吃更有美肤的效果,女孩子可以常吃一些葡萄哦!

吃葡萄有利于利尿的作用,炎炎夏日多排泄也对身体有好处,还能帮人体排出毒素。

常吃葡萄的好处可多了,大家可以亲自食用尝试哦~多吃水果准没错!【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