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吃什么?又有哪些传统的食物呢?

健康 TOM    2020-09-30 18:01
中秋吃什么?又有哪些传统的食物呢?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想必大家最近也在为中秋节的到来做准备,毕竟中秋意味着一家人团圆的时刻了,那么中秋吃点什么呢?又有哪些传统的食物呢?

首先,你是否想到了月饼?无论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吃月饼的习俗是一成不变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创作能力也在提升,月饼的口味是越来越丰富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市场上不卖的,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月饼呢?

其次你有没有想到桂花糕呢?中秋之际正是桂花飘香的时候,在一些地方会有吃桂花糕的习俗,有了桂花糕想必也少不了桂花酒吧?桂花凭借着独特的香气,被人们制作成各种样式的美食,深受人们的喜爱,“美酒飘香”也是很应景了。

应季的水果也是少不了的,这个时候会有葡萄、香梨,最后一波的西瓜你还能吃到,之后的天气会越来越凉,即使还有卖西瓜的你也不怎么敢吃了,毕竟西瓜有点凉。

以上就是中秋节吃的传统食物,你的家乡有什么独特的美食是小编不知道的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