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的精液是否健康,一般从3方面来自我判断,专家讲清楚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6 15:15

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往往离不开男性健康的J液,而J液质量的好坏极容易影响自己的下一代。也正因为如此,夫妻在备孕时,要尤其关注它是否健康。

健康的精液,有4个标准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男性不知道自己的J液是否健康,判断起来简直无从下手。为此,小九给大家盘点了4个健康标准,赶紧看看你占了多少个吧。

标准1:气味

健康的J液往往具有一股淡淡的腥味,因为前列腺液中的多氨氧化后就会产生这股腥味,一般禁欲的时间越久,气味就越大。

标准2:颜色

在正常情况下,它的颜色往往是灰白色或微微发黄的。如果精液不是这两种颜色,那就需要提高警惕了,可能暗示着身体出现了某些健康问题,比如泌尿系统炎症等。

标准3:J液量

正常的标准是禁欲2-7天,男性一次排精量应在2-7毫升(约为一半或一个矿泉水盖子的量)。如果频繁那精液量肯定会越来越少,因为身体还来不及补充。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正常的禁欲时间内排精量少于1.5毫升,就可能是J液过少症,与某些疾病有关,比如淋病、睾丸功能异常、内分泌紊乱、尿道狭窄等。如果排精量超过8毫升,就说明J液过多,这极有可能是精囊炎症以及促性腺激素分泌亢进所致的。

标准4:变化

正常的J液在排出时往往是呈胶冻状,进入液化时就会慢慢变得很稀薄,犹如水样。临床发现,J液液化完成的时间需要15分钟,一旦时间超过30分钟,就说明J液存在不液化或不完全液化的情况,对生育造成影响。

它的颜色变化,关系男性身体健康

以上是有关健康J液的判断标准,如果想要了解自己是否健康,平时就可以多留意这4方面。其中J液的颜色要格外注意,因为颜色的变化更加直观,能反应的健康问题也更多。那么接下来,小九给大家介绍一些颜色异常的情况。

1、黄绿色

当出现黄绿色J液时,往往暗示存在生殖道炎症,比如前列腺炎、精囊腺炎等。

2、黄色

J液是黄色时,有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禁欲所致的。当然也与这三种原因有关:一是本身患有黄疸的人,其J液会是黄色;二是生殖道存在感染;三是服用了一些维生素或药物。

3、红色、咖啡色或酱油色

当J液出现红色、咖啡色或酱油色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在临床上常把这些颜色的J液称为血精,之所以会出现血精,往往与精囊炎、前列腺炎、射精管梗阻、精囊囊肿、血管畸形以及精囊肿瘤有关。

男性的J液越多,等于能力越强?

不少男性认为“J液越多,就意味着能力越强”,殊不知这样的想法是十分错误的。男性能力的强弱与年龄、体力、精神状态、雌激素和雄性激素水平等因素有关,而与J液量的多少没有任何关系。

总而言之,判断J液是否健康是件很简单的事,只要用心观察,就容易发现问题,尤其是颜色出现异常时要提高警惕,最好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参考资料:

[1].《据说,“好男人”的J液都符合这4个标准…… 》.生命时报.2017-10-20

[2].《自己判断J液正常还是异常--看颜色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生殖科.2020-06-23

[3].《男人的J液越多越好吗?》.大河健康网.2017-03-22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