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来了,皮肤干燥缺水,护肤应该这么做!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5 19:06

秋天来了,天气会变得干燥,空气中的水分也会减少,我们的皮肤不再像夏天一样爱出油,所以到了秋天,给皮肤补充水分变得十分重要,护肤的流程一点都不能懈怠!

清洁:秋天这个时候的使用的洗面奶就不需要像夏天时那样太注重控油,可以选择更为温和的洗面奶来清洁皮肤上的油脂和灰尘。

滋润补水:对于干燥的皮肤来说,面霜和面膜能起到的滋润保湿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在干燥的秋季,更是要好好的利用面霜、面膜来给自己的皮肤补水保湿。

防晒:虽然秋天的太阳已经不像夏天那样毒辣,但秋天也一样不要忘记了防晒,毕竟紫外线的威力并不会因为季节的变化而有所减弱。

日常饮食:进入到了秋季,在饮食方面就要注意防躁滋阴。除了多喝水,还有就是要多吃一些时令蔬菜、水果。平常注意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