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让眼纹晚来十年,这些方法必须知道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5 19:09

我们都知道,衰老一般都是从眼部衰老开始的,因为眼部肌肤的厚度只有面部皮肤的1/5,所以眼周肌肤要比面部肌肤早衰8年。

20岁以后,眼睛会因为松弛而逐渐显得更小不说。眼部肌肤还容易因为干燥缺水而出现干纹、细纹、暗沉,而眼纹、眼袋、泪沟、黑眼圈都是让人看起来很老十岁的元凶。

后天的作息、不良习惯也都会加剧衰老。如果总熬夜、作息不规律、生活习惯不好,眼纹、眼袋、泪沟、黑眼圈,这些问题肯定避免不了。

想让眼纹晚来十年,这些方法必须知道:

正确用眼:不要习惯性眯眼看电脑屏幕或玩手机,长时间使用电子屏幕时,要注意休息,活动、放松一下自己的眼睛。

做好眼部防晒:户外的紫外线会伤到眼部真皮层纤维细胞,所以眼周也必须涂抹好防晒霜,必要时

温柔对待眼部肌肤:卸妆时不是越用力就能卸的更干净,用沾卸妆水的化妆棉轻轻按压卸妆即可。日常生活中也不要随便揉眼睛,揉眼睛很容易影响眼部的血液循环,形成黑眼圈。

使用眼霜手法要正确:相比起其他手指,用无名指点涂眼霜力道正好,所以使用眼霜用无名指轻轻点涂就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