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打击最大!全球出国旅行需求减少57% 2024年之前难以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健康 前瞻网 2020-09-14 11:41

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的最新预测,2020年全球旅游需求将下降57%,2024年之前国际旅游需求不会再次达到2019年的水平。

这份报告还显示,北美的国际旅游业降幅最大,降幅达70%。预计到2024年,美洲地区只有84%的国家将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这一比例低于所有其他地区。

北美打击最大!全球出国旅行需求减少57% 2024年之前难以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影响的最新预测显示,国际旅游业在2020年下半年有望初步复苏的预期较为温和,并进一步下调了2021年及以后的预期。

牛津经济咨询公司(Oxford Economics)说,亚太地区入境游客数量降幅将排在北美之后,为全球第二大,国际入境游客减少了57%。

根据预测,欧洲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相对迅速地开放了边境,预计2020年跨境客流量将下降56%,预计2024年之前不会全面恢复。

报告显示,前往加勒比海、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入境旅游人数将分别下降59%和51%。

预计国际游客下降百分比最大的10个城市都在美国,其中纽约下降幅度最大,达到79%。奥兰多、迈阿密和旧金山的游客数量预计将下降78%,而洛杉矶、檀香山和波士顿的游客数量将下降77%。

除了美国的这些城市,墨西哥的著名国际旅游城市——坎昆预计将出现41%的下降,受影响也比较严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