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了“妇科病”最好别吃这5类食物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6 15:31

女人一辈子几乎都会得妇科病。女人得了妇科病,除了要积极治疗,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调理,注意健康饮食尤其是一些饮食禁忌,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比如下面这几种食物最好不要吃。

1.发物

如果食用发物影响妇科炎症的恢复,因为发物具有一定热性,会加重炎症,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说,鸡肉、甲鱼以及海带这些食物都是发物,此外葱姜蒜也要忌口。

2.甜腻食物

虽然说大多数女性朋友都喜欢吃甜食,但是如果想要让妇科炎症早日恢复还是少吃为好,因为经常吃甜腻的食物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这样正常排白带的范围之内就会导致异物无法排出,白带在身体内停留就会增加细菌繁殖的机会,因此于妇科疾病患者一定要少吃奶油蛋糕、巧克力以及雪糕这类食物。

3.刺激类食物

人体具有一定的免疫力,正常情况下当病菌入侵身体的时候我们天然的免疫系统会自行消灭,但是对于妇科炎症本身身体免疫力就较差,如果再吃刺激类的食物会削弱免疫力,给病毒可乘之机。

4.腌制食物

在腌制类的食物当中有大量的二甲基亚硝酸盐,当这类食物被吃进去之后就会在人体内合并并生成一种叫做二甲基亚硝酸按的物质,大家一定要注意,这种物质属于一种强致癌物质,而且还会加重妇科炎症,因此不仅是妇科炎症患者,每个人对这类食物都需要注意起来,比如咸菜、榨菜以及泡菜等等,而且吃大量这类食物还会导致身体内缺乏维生素C。

5.海产品

海产品当中含有一些微量元素会加重敏感体质的炎症,还会加重患者私密处的瘙痒感,因此到底能不能吃海产品需要看自己体质,如果自己体质带有一定过敏性,即便平时对海产品不过敏也要少吃,常见的有海带以及螃蟹等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