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为只吃素就能减肥?错,想瘦,这3个错误都不要犯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4 14:11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把健康放在了生活的首位。

肥胖会影响人的健康,所以现在许多人通过运动、健身、食疗等多种方式进行减肥,目的就是让身体更健康,体型更好看。

目前五花八门的减肥方式中,存在一些误区,这些减肥方式会误导减肥人群。

因此,在减肥时,要避免那些减肥误区,那么减肥存在什么误区,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呢?

减肥误区一:走路就能减肥

只要走路,就能起到减肥作用,这可能是目前存在的最为普遍的减肥误区。这种误区在于把走路与减肥划上了等号,走路能减肥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否则是起不到减肥作用的。走路减肥必须满足四个条件:一是姿势必须对,二是步伐必须大,三是速度必须快,四是时间必须长。而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通过散步方式走路,是起不到减肥作用的。

减肥误区二:出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

在很多减肥者的心目中,认为出汗才有减肥效果,而且出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这也是一种减肥误区。我们都知道,减肥的真正关键是脂肪的减少,而出汗只是人体分泌出体内的水分,跟脂肪没有关系,而且出汗跟人的身体状况与体质有很大的关系。

因此,不能用是否出汗或者是出汗的多少来衡量减肥的效果。减肥的效果在于运动对能量需求导致燃烧脂肪的速度,脂肪燃烧的越多,减肥效果才会越好。

减肥误区三:减肥不能吃肉只能吃素

减肥只吃素不吃荤,这种减肥误区也比较普遍。一些人认为减肥只要天天吃素就可以瘦了,所不以吃一切肉类。这是一种极其错误的观念

肉类是我们必须的蛋白质的主要来源,如果一个人长期的不吃肉,会导致营养不足,人体的免疫及代谢能力都会下降,最终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在减肥期间,一样要保证肉类食物的摄入,只是肉类的量可以适当的少一些。

综合以上介绍,减肥的三大误区您否中过招呢?

所谓的凡是走路就能减肥、出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减肥不能吃肉等等这些减肥误区,在减肥中一定要避免,不能被这些错误的减肥方法所误导。减肥选对方法,科学减肥很重要,不要相信那些没有科学依据的所谓减肥秘方。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