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黑褐色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7 18:13

很多的女性在平时生活中上厕所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白带出现了异常现象,尤其是在颜色方面,正常情况下是乳白色或者是无色透明的,然而在上厕所的时候,却发现白带呈现出了黑褐色的颜色,让人感到一阵阵的惊慌,那么白带发黑褐色怎么办呢?

白带发黑褐色怎么办

发现自己的白带呈现出异常的时候,首先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治疗,尤其是呈现出黑褐色的颜色时,是由于阴道部位有出血的情况,如子宫糜烂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卵巢功能不全而导致的,或者是黄体功能比较差造成的,这些都会引起阴道部位的少量出血,出现白带呈现出黑褐色的情况时,要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尤其是需要做抽血的检查,检查下卵巢黄体功能是不是正常,根据医生的叮嘱进行口服药物的治疗。

发现白带出现异常现象,并且是持续性黑褐色,同时有黑色分泌物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因为宫腔部位里面受到了感染而导致的,个人建议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积极配合医生进行相关的治疗,在饮食方面也要做出适当的调整,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忌口,注意做好保暖的措施,避免让我们的身体受凉,尤其是腹部,避免经常熬夜,要时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在平时生活中如果有使用护垫的习惯,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并且不太透气,会容易引起白带量增多,并且还会呈现出黑褐色的现象,因此避免长期使用不透气的卫生用品,要做好个人卫生,内裤要注意勤换勤洗,放到阳光下暴晒。

白带发黑褐色怎么办呢?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白带方面出现了异常现象,尤其是在颜色方面,由正常的乳白色或者是无色透明,转成了黑褐色的情况,这时要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在平时做好护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