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呈咖啡色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3 10:46

女性经常会从阴道里面流出一些白带,白带一般都是白色的有些是乳白色有些事透明白,这些都是正常的,如果白带流出来颜色不正常,通常都是有一些妇科疾病的表现,只是大家不知道如何分辨这些颜色不同的白带,都会是哪些妇科疾病引起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呈咖啡色是怎么回事?

白带呈咖啡色有可能是卵巢巧克力囊肿引起的,其实卵巢巧克力囊肿又叫子宫内膜异位症,这种疾病的发生主要是在月经期的时候,子宫内膜脱落后没有按照正常的轨迹流出阴道外,而是逆行进入的卵巢,这种情况就会导致白带有咖啡酸的物体,其实就是这些异位的子宫内膜有少量排出和白带混合一起形成的。

白带呈咖啡色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在月经期没有彻底排出造成的,有些时候月经期虽然结束了,可是有些脱落的子宫内膜并没有很快被排出,然后在经期结束后,不定时的从子宫代谢出来和白带混合在一起,由于这些子宫内比较陈旧,所以颜色会变得比正常血液颜色深,这些深红色的血液被白带稀释后就会变成咖啡色。

白带呈咖啡色形成的最后一种可能是阴道炎,尤其是滴虫性阴道炎,这种疾病会导致白带在阴道内异常发酵,异常发酵后白带的颜色就有可能变黄,也有可能会变成咖啡色,还有可能会变成绿色,不过阴道炎除了会引发咖啡色白带,还会引发阴道瘙痒和白带量增加等症状。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呈咖啡色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性质发生改变的原因有所了解,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经常对自己的白带做观察,一旦发现有健康问题,就要及时进行检查和治疗,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病初期正是治疗的最佳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