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多并且发黄是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5 11:27

对于女性来讲,白带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些女性对于白带并没有太多的关注,要知道白带是天然的一道的屏障,同时也可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出一定的反射,所以说在平时生活中,还是需要多关注下白带,那么白带多并且发黄是什么原因呢?

白带多并且发黄是什么原因

发现白带量多,并且颜色发黄的话,虽然不可以单纯的依靠白带对身体健康状况做出相应的判断,但是也可以说明身体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说一旦发现这样的情况,就要及时检查与治疗,才能确保身体的健康。

对于单纯的白带量多的情况,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病理性的因素导致的,在排卵期与月经前后的时候,白带量都会有所增多,这种情况下的白带量增多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说白带量多,同时伴随着白带有异味,颜色异常,以及有瘙痒的症状时,都有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导致的,如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宫颈息肉,阴道炎,宫颈癌,子宫肌瘤以及宫腔内感染等有着很大的关系。

我们都知道正常情况下白带是乳白色或者是无色透明的,一旦出现了黄色的时候,或者是绿色,脓性白带,带有鱼腥或者是臭味的话,都是属于不正常的现象,伴随着外阴瘙痒的症状时,有可能是阴道炎的原因导致的,如霉菌性阴道炎或者是滴虫性阴道炎,其中的霉菌性阴道炎,发生率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平时大部分女性喜欢穿紧身的衣服,使阴部处在潮湿的一种环境下,引起阴部温度非常高,对霉菌的生长与繁殖是非常有利的,很容易引起霉菌性阴道炎,引起了白带量多并且发黄的情况。

而对于滴虫性阴道炎的话,是临床方面很常见的一种阴道炎疾病,滴虫性阴道炎的发生也会引起白带量增多,并且发黄,不只是这样,还会有腥臭味,如果炎症入侵到尿道的话,在小便时会有刺痛的症状,小便次数频繁。

白带多并且发黄是什么原因呢?虽然说白带对女性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些女性对白带没有正确的认识,在平时也没有过多的关注白带,甚至白带出现异常时都没有察觉,白带多且发黄时有可能是某种疾病导致的 ,如阴道炎。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