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多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4 09:46

提起白带,可能女性再熟悉不过,它对女性有重要作用,能起到保护功效,可保护女性妇科健康不受细菌干扰,不夸张的形容,通过白带健康就能直接观察到女性妇科健康如何。如果白带有异常,会直接反射出女性身体可能存在危险,需要第一时间进入戒备状态。当阴道排出的白带多的原因有哪些呢?

白带多的原因有哪些

白带分泌量会随女性月经周期发生变化,如果白带分泌量比较多,有可能正好赶上了排卵期,在排卵期是女性白带最多的阶段,这是正常现象,当然还有一个特殊时期就是女性 怀孕后,会因为雌性激素变化而使白带增多。受雌激素作用促进子宫颈腺体与子宫内膜腺体有大量分泌液,阴道、子宫劲的血流比平时也更旺盛,从而使白带随之增多,这些症状都不需要特别治疗,只需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即可。

除了生理性因素使白带增多之外,也有些女性白带增多是病理性因素,比如受细菌感染,或是患有炎症等,这个时候会伴有其它症状,比如阴道痛痒、外阴痛痒或是外阴有红肿等情况。受细菌感染,白带不仅会增多,就连气味,颜色也可能发生变化,不管怎么样,所以在发现白带增多时,不仅要观察它的分泌量,就连气味和颜色也要仔细辨别是不是存在病菌侵扰,最好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并接受针对性治疗,只有先把妇科疾病控制好才能从根本上把白带分泌量增多这种异常现象控制好。

关于白带多的原因有哪些,上述内容中已详细说明,作为女性确实要多了解关于白带的相关信息,至少要知道什么情况下白带增多是正常的,什么情况下白带增多是异常的,早发现早治疗对健康对治疗都有益。平时女性要注意个人卫生护理工作,避免出现白带异常这种现象,一方面身体需要承受不舒适,另一方面还要耗费大量时间接受治疗,身心健康都会受到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