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颜色变深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1 11:11

女性的乳房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乳房是女性特有的器官,也是女性特征比较明显的表现,在少女时期女性的乳房健康状态一般都会比较好,乳晕的颜色也会比较浅,看起来是粉嫩的,随着年龄增长,女性的乳晕颜色就会发生变化变得越来越深,有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乳晕颜色变深的原因有哪些?

乳晕颜色变深的原因之一:雌激素分泌减退

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卵巢的功能就会逐渐的发生退化,卵巢功能退化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所以不会很快就出现闭经或者更年期反应,卵巢功能开始发生退化后,卵巢分泌雌激素的量就会变少,雌激素分泌减少后,乳房的乳晕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会导致乳晕和乳头颜色减退或者乳晕面积变大等问题。

乳晕颜色变深的原因之二:缺乏维生素C

有些女性朋友日常饮食比较喜欢吃肉食而不喜欢吃蔬菜,这样就会导致身体中严重缺乏维生素c,而维生素C的主要作用一方面是维持免疫系统功能,另一方面是促进皮肤黑色素新城代谢,而面部的皮肤和身体裸露部位的皮肤都会得到很好的护理,乳房部位的皮肤往往会被人忽略,所以当发现皮肤健康度不佳额时候,乳晕发黑已经形成。

乳晕颜色变深的原因之三:内衣材质不好

女性所穿的内衣一定要使用材质和质量都过关的,尤其是贴近皮肤的面料,如果吃材质比较硬,就会导致反复摩擦乳头和乳晕皮肤,乳晕和乳头的皮肤就会变得发黑。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乳晕颜色变深的原因有哪些,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日常做好乳房和乳晕的护理,保持衣物柔软舒适,饮食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要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是乳晕皮肤的年轻态维持更长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