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置卫生巾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2 14:45

内置卫生巾想必很多人都只是听说过,但是并没有尝试过,不过用这种卫生巾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使用,有很多人都是因为不知道使用的正确方法,所以一一直都在使用我们普通款的卫生间,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内置卫生巾使用的方法吧。

内置卫生巾使用的方法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在使用的时候首先要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然后用十指和拇指捏着卫生棉条的中间部分,这样能够防止滑动,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把卫生棉条以45角度的方向推入到阴部里面,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力度,不要过度的用力,否则对于阴部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再放到阴部里面之后,可以把导管直接移除,这样基本上就是一个正确的步骤,正常的情况下一天应该更换两次,每次上厕所的时候可以进行更换,如果长时间没有更换也很有可能会导致阴部感染的情况发生,在更换的时候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平时在使用的时候最好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

现在有很多假冒伪劣的品牌很容易对于阴部造成影响,所以不建议选择的,其实在使用的时候,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使用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不会导致不舒服的现象,很多人都是因为担心导致不舒服的现象,所以迟迟没有尝试。

内置卫生巾在使用方法上面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使用内置卫生巾的时候如果不懂得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详细的看一下说明书,其实都会告知一些使用的方法,所以不用担心,其实在平时月经的期间,还要注意做好护理的措施,比如不能受到潮湿或者是并不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对于身体的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结晶的时候也要注意勤换洗内裤,并且要选择纯棉的内裤。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