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2 09:09

现如今女性也已经是社会的半边天,已经不是靠男性挣钱养家的时长,很多女性在职场上的优势也愈来愈明显,工作能力丝毫不比男性差。现如今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各大公司的规章制度也越来越严格、正规化,有新员工入职时不论男性或女性都要进行入职体检,这是最基本的流程。那女性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女性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初入职场的女性难免会遇到类似于这样的问题,在入职时公司通知要做体检,但自己并不知道要做哪些体检,要怎么做。入职前的体检项目都比较普通,不用全身体检,只做一些基本的了解即可,类似于:身高、体重、血压等,当然也有些比较大型的公司对女性入职体检的要求有点高,内科、外科都需要进行检查。

内科检查主要包括:心脏、肝脏、胸部、神经系统等,通过专业检查确认是否存在阳性体征。外科检查主要是针对:甲状腺、关节、四肢、直肠等重要器官,确认是否有阳性体征。

如果不是很了解女性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只要到医院检查前说明来因,护士站的护士会推荐具体门诊,在检查时医生会先咨询是否有过任何发病史,根据介绍确认要查哪些具体项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那么检查项目肯定会有差异,一般像尿常规、血常规、体重、身高、血压等是最基础检查,如果是已婚女性可能还会包括一些妇科检查。

做入职前的体检于公于私都有好处,如果平时没有体检安排,乘此机会对身体进行一下全面检查,做个全面了解也是不的。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虽然在不断提高,但人们的生活压力也是比较大,再加上周边环境有时候真的很差,所以难免会给身体留下健康隐患,偶尔定期做一些体检,对身体也算是负责任的态度。总之正确对待体检,对健康有益无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